翎羽骑士

从者设定:吹雪

姓名:吹雪
职阶:SHIELDER
性别:女
身高:156cm
体重:40kg
阵营:星
属性:秩序·善
地域:日本
出典:舰队Collection
画师:しばふ
配音:上坂堇
特性:人形、从者



掉星率:10%
暴击率:99
基础ATK:1880
基础HP:2560
灵基4阶段ATK:8950
灵基4阶段HP:16830
90级ATK:9270
90级HP:18100
100级ATK:10200
100级HP:19000
MAX强化ATK:11200
MAX强化HP:20000
即死率:21.0%
NP获得率:0.76%(Q、A、B、EX)
宝具NP获取率:0.76%
受伤NP获取率:3.0%

筋力:C
耐久:B
敏捷:B
魔力:D+
幸运:A
宝具:A+

Cards:
Art Art Art Quick Buster

宝具:
【Art】连接未来之路(F·W·H·W·F)
等级:D~B
己方全体弱体状态解除+全体攻击力UP&全体防御力UP(3回合)(宝具升级效果提升)+己方全体赋予无敌贯通(1回合)+对【恶】属性防御力UP(超蓄力效果提升)

固有技能:
1.领导才能 D+
己方全体攻击力UP(3回合)

2.希望的灯塔 A
己方全体弱体耐性UP(3回合)+赋予回避状态(1次)+少量HP回复

3. 归还 A
赋予己方个体续行状态(1次,5回合)+防御力UP(3回合)

职阶技能:
对魔力 EX
自身的弱体耐性UP

角色详细:

在亚种特异点【锈蚀亡灵之海】遇见的少女,是拥有“舰娘”身份的海洋守护者。
富有正义感,性格开朗的元气少女,过于认真显得有些小顽固。
这时的她正是处于“巅峰期”的存在,经历了无数次的战斗,如今已然获得成长,成为了可靠的战士,在战场上为伙伴们带来永不熄灭的希望。

同时,为了更加向前辈靠近,每一天都在努力训练,从不懈怠。

羁绊故事01:
身高:156cm
体重:40kg
出典:舰队Collection
地域:日本
属性:秩序·善
正值全盛期的,非常主角范儿的少女。
“请多指教,司……啊,不是……Master!”

羁绊故事02:
作为新兵加入镇守府的吹雪,在经历了一系列事件后,逐渐成长了起来,成为值得信赖的团队领导者,亦在鼓励着大家,给伙伴们带去希望。
然后,在那一场决定性的大战中,吹雪知晓了自己遗忘的过去。

羁绊故事03:
面对属于自己的悲伤,痛苦,憎恨,绝望,黑暗侵袭而来……但是,少女没有忘记本心。
经过激烈的斗争,吹雪最终战胜了绝望,让亡魂的怨念得到了净化和救赎。

羁绊故事04:
希望的灯塔:A
拥有坚强意志和温柔的心的少女所担负的使命,便是将希望传达至每个人的心中。
吹雪可以为他人带来鼓舞,同时赋予包括自己在内的友军抵御诅咒、狂化、精神扰乱方面的强大抗性,甚至可以缓解固有顽疾带来的病痛。

羁绊故事05:
连接未来之路(F·W·H·W·F)
等级:D~B
种类:对恶宝具
范围:0~50
最大捕捉:100人

Future·Will·Hope·White·Fubuki。
吹雪坚强的心灵的具现化所成就的宝具,其精神力代表了宝具的强度。
驱散伤痛,激励着伙伴们随自己勇往直前。
拥有对【恶】属性从者的攻击的极大抗性,亦可使【深海】敌人的攻击无效化。

最终故事:
与Master一样,卸下装备的吹雪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类少女。
和普通的人类一样,她会为胜利和成功感到喜悦,也会为失败而沮丧。
不希望看到悲剧,尤其是伙伴的逝去,会让她心如刀绞。同理,她自己对死亡也怀着深深的恐惧,害怕什么都没能做到就突然失去生命。
但是,面对着守护人理的战争,吹雪必定会毫不犹豫地投身于战场,回应御主吧。
对她而言,人理烧却这样的暴行,是她无法袖手旁观的。只要是为了守护他人,吹雪肯定会挺身而出。抛弃内心的不安,化身为大家的旗帜,带来希望。
没有怨言,没有动摇,带着阳光般灿烂的微笑,如明月般温柔的心,勇敢的少女一往无前地向着拂晓的水平线前进。

综合语音

召唤:
初次见面,我是吹雪!请多指教!诶?职阶?啊!是Shielder!是的!

升级:
变得更强了!谢谢你,Master!

灵基再临01:
灵基再临吗……感觉就像近代化改修一样呢!非常感谢,Master!我会更加努力的!

灵基再临02:
这样一来,就能更加努力了!诶?什么时候换衣服……到改二的时候了吗,Master?

灵基再临03:
办到了!这装备……是的,这正是改二的全新姿态的我!谢谢你,Master!

灵基再临04:
这前所未有的感觉……能努力到这一步,真是令人高兴!这样的话,就拥有足以保护大家的那份强大了!Master,我已经随时准备好了!我们出发吧!

战斗开始01:
大家,准备好了吗?战斗开始!

战斗开始02:
攻击开始!上吧!

技能01:
主炮,发射用意!

技能02:
酸素鱼雷,一齐发射!

技能卡01:
是!

技能卡02:
上吧!

技能卡03:
就由我来解决掉!

宝具卡01:
我,要守护大家!

宝具卡02:
是的……因为我,就是【希望】啊!

攻击01:
命中吧!

攻击02:
上吧!

攻击03:
呀啊———!

额外攻击:
拜托了!打中吧!

受伤(小):
呜啊!

受伤(大):
怎么会……不可以啊!

战斗不能01:
讨厌……不要啊!

战斗不能02:
我……就要这样子……沉没了吗……

战斗胜利01:
作战完成!大家辛苦了!

战斗结束02:
我,做到了!都是托Master的福!

宝具解放:
“战斗吧,我祈愿这一切终结!传达思念,然后无所畏惧地前进吧!Future(未来)!Will(意志)!Hope(希望)!White(洁白)!……以及!吾之名是Fubuki(我が名は吹雪)!出击!”

会话01:
司令官……啊不,Master!唉……总是改不过来呢……

会话02:
Master,出击的时候到了!我们走吧!

会话03:
您现在就是我的司令官,因此我会竭尽全力的,Master!请期待我的活跃吧!

会话04:
真没想到,在这里还会遇见镇守府的各位……!真让人开心啊!(持有其他舰娘角色时)

会话05:
彼岸花,那正是另一个我,而且是没有得到救赎的姿态……那份绝望,憎恶,痛苦都是我的一部分……但是,我不想逃避她。相反,只有直面她的存在,我才能继续坚持战斗下去。(持有彼岸花时)

会话06:
明明没有海滩,也不是夏天,却有人穿着泳装出没……?诶?!还要以那副姿态去参加战斗吗?太难以置信了……(持有泳装英灵时)

会话07:
那个人,就是伟大的航海家弗朗西斯·德雷克……能拥有那样了不起的号召力和过人的自信与勇气,真是了不起呢,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啊,喝酒是不会学的啦!(持有弗朗西斯·德雷克)

会话08:
Master,为什么那位戴着红兜帽的先生每次见到我都会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我,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诶?不是吗?那到底是为什么呢……(持有Assassin卫宫时)

会话09:
哈啊……哈啊……红衣服的Archer先生,真是严苛呢……“既然做好了觉悟那就要拼上一切,让我来教教你如何有效的战斗”……突然这么说还真是意外……但是感觉自己又变强了,要好好感谢一下他呢!啊,锻炼之后,红色Archer先生亲自做的饭也真的很好吃……(持有红A时)


喜欢的事物:
喜欢的东西……间宫桑的点心和冰淇淋,和大家一起去海边,与司令官在一起……啊,实在是太多了,数不过来啊……

讨厌的事物:
我……我讨厌失去。不管是失去伙伴还是失去生命,都是我所嫌恶的存在,也是我必须要阻止或避免的事情……

关于圣杯:
能实现一切的愿望的圣杯?那么,我希望和平降临……诶?不行吗?那就祈求我的伙伴们平安吧。

羁绊Lv1:
您就是我的Master,也就是和司令官一样的存在。请尽管下命令吧,我已经准备好了!

羁绊Lv2:
只有变得更强,才能拥有守护他人的力量,您也这么觉得吗,Master?那就一起来锻炼吧,锻炼!就算是慢跑,也是有益身体的啊!

羁绊Lv3:
加勒底真的是很不错的地方呢……大家都很有趣,达芬奇酱也非常热情,玛修小姐对我也很好……虽然没有大海稍微有点不习惯,不过这不算问题啦!啊,说起来,Master感觉就像司令官一样呢!

羁绊Lv4:
和平之后……和平之后,我想和大家一起去海边,一直晒晒太阳……虽然感觉很遥远,不过我会努力的!嗯!

羁绊Lv5:
Master……那个……我一直以来,都信赖着您!一起战斗至今,您辛苦了!就像我相信着您的强大一样,也请相信我的力量吧!吹雪,会好好守护Master的!

活动:
似乎有活动在举办呢!一起去看看吧,Master!

生日:
那个……司令……啊不!又说错了……Master!生日快乐!这个,是吹雪做的……假如做得好的话,就请吃下吧!请,请吧!

评论

热度(10)